秦小幺

苦逼高三狗还一直更文大家行行好点个赞吧求你们了qaq|长期脑洞|经常卡文|更文看心情|爱你们哟

【成双成对】

【任务贰】凤凰钗_7

系统:特殊任务开启,系统即将关闭。

我心里一惊,“系统君你刚回来又要走?”

沈稚初那日代了一天班后就走了。今天正好是接新任务的时候。

系统:NPC给的任务由NPC负责。生死有命,富贵在天。祝你好运。拜拜~

我又是一惊,“什么鬼啊!什么‘生死有命富贵在天’啊?”

沈稚初忽然出现在我身边,拍拍身上的灰,邪笑道,“也就是说,本大爷给你的任务,全权由本大爷负责!”

他凑近了我,打了个响指,时间便停止了,然后又道,“你的身份,还有剧情的走向,都是我选的哟~”

我忽然觉得阴风阵阵,汗毛都竖起来了。

沈稚初退开三四步,抓住我的肩,“好了,我们走!”

操作这么草率的吗!!

——————————————

我看着胸口那支箭,衣服上的血多的能挤下来……

还有没有知觉的两条腿……

你妹!

我就知道沈稚初不是个心胸开阔的人!

“喂喂喂,”沈稚初不满地看着我,“大爷可是能听到你心声的!”

既然你都这么干了,干脆撕破脸了!我破口大骂,“沈稚初你个小人!我不就踹了你一脚吗!至于把我两条腿都搞残吗!”

沈稚初斜我一眼,“怎么不至于了?大爷娇贵着呢~”

我险些吐出一口老血。

沈稚初继续心安理得地抱着我。

我狠狠地推了他一把,“你抱着我干什么?撒手!”

沈稚初居然还勒紧了手臂,理直气壮道,“男主还没来呢!我先代个班。”

我呸!你代班代上瘾了!

这次我如愿以偿地把血吐在了沈稚初脸上。

沈稚初抽搐了一下,不可置信地看着我,然后飞一样的跳出了轿子。

我撩开帘子一瞧——嘿哟,吐的正带劲呢!

这货有洁癖!

哈哈哈!沈稚初,你遇到了我,真是到了八辈子霉了!有了拿捏你的把柄,还怕治不了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