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小幺

苦逼高三狗还一直更文大家行行好点个赞吧求你们了qaq|长期脑洞|经常卡文|更文看心情|爱你们哟

【成双成对】

【任务贰】凤凰钗_8

还没等我嘲笑够,我便有些昏昏昏沉沉的。难不成是因为失血?抬起手腕瞧了瞧,果真苍白的要命,几近透明的皮肤下,青筋看的一清二楚。

我竟然开始有人类的感觉了吗?

沈稚初的声音忽然在我脑中响起,“做任务的时间越长,完成的任务越多,你就会越来越像人类。”

声音是传来了,可是不见人影。难不成他在窗外?可我撩开帘子的力气也没有了,一心只想睡去。

“千里传音。”沈稚初简而言之,然后飞快的解释,“这个任务,没有目的。只要让故事走到结尾,任务就会完成。你先睡,睡醒了会有人来救你。关青云快来了,你该晕了。”

关青云……

我怎么心里一抽?难不成是原主的感情?

好,好痛苦。好不舍……

我闭上眼的最后一刻,看见了一个男子绝望的眼神。

——————————————————

一群身怀异术的能人救了我。或者说,是云简召唤他们来的。

他们将我从坟里刨了出来,靠我那所剩无几的气息,生生将云简,也就是我,从鬼门关拽了回来。

云简“死”后,我朝与西陵开战。我随他们去了战线照顾伤员。两年后,他们离开了,而我和付姑娘两个人仍留在军队后方。

我再也没见过关青云。

云简“死”去那天,关青云抱着云简从边境回到大都。云简入葬之后,关青云把自己关在屋内喝了三个月的闷酒。此时,皇帝下旨,赐婚关青云与清容公主。

不错,这皇帝,便是温思安了。温清容,是温思安最喜爱的女儿;也是云简,云简的大哥云孝,和小侯爷元璟的少年玩伴。

不得不说,沈稚初安排的任务深得我意。从小与清容公主一起玩耍的云简,对于公主老爹的八卦情报那是一抓一大把!这下,温思安岂不是手到擒来?

关青云整日闷在屋里,哪里知道什么圣旨。府中的人也不敢违抗,自然是接了。等到关青云知道这圣旨,离大婚只有三日了。

关青云跑去圣前发了一通疯。也是奇怪,那天口口声声抵命不从的关青云,大婚那日竟不吵不闹,反而甚是喜悦的完成了整场婚礼,从此闭口不提“云家嫡长女”。

就像是,忘了这个人一样。

他不提,自然也没有人会特意跑去触公主的霉头。

——拜托,人家夫妻两个人和和睦睦的,你跑去提人家老公前女友,嫌自己活的太久了?

此后,除了元璟小王爷偶尔去云简坟前缅怀一下好友,再诉说一下对温清容埋在心底的爱慕之外,再无人想起云简这一号人了。

这样,我和付姑娘两个人两个人又在战场后方勤勤恳恳干了五年,关青云和他的公主老婆也开开心心过了五年。

说实话,我是怎么也不信关青云真的忘了云简的。

我看见过他的眼睛。他看着“我”的眼神,在后来的七年之内,经常地在我的梦里出现,把我从梦里惊醒——浑身湿透。

然后抱着被子呆坐一整个夜晚。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