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小幺

苦逼高三狗还一直更文大家行行好点个赞吧求你们了qaq|长期脑洞|经常卡文|更文看心情|爱你们哟

【成双成对】

【任务贰】凤凰钗_10

——药石有时闲,念我意中人。

我朦朦胧胧转醒,只觉得心口还疼的厉害,还有些呼吸不畅,只好大口的喘气,一边试图睁开眼睛。

忽然一只手按住了我的手腕,搭在脉处,又点了我几处穴位,我才觉得舒服了很多。

“沈稚初,”我挣扎着爬起来,沈稚初搭了一把手将我扶起,我紧闭着眼适应略微强烈的光照,摸索着握住了沈稚初的手臂,“沈稚初,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

我握着的手臂一僵,沈稚初干笑两声,“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呢。”顿了顿,他又道,“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睡傻了吧?”

我冷笑着道,“或者该换个问法——你为什么要学这身医术呢?”

沈稚初见我眯起眼睛盯着他,仍狡辩说,“做NPC的日子太无聊,学医术当然是用来打发时间的……”

我瞪大双眼,用力扣住他的手腕,“沈稚初,我可懒得和你周旋,你与她,你我心知肚明——”

沈稚初面色焦急地想要打断我,我大声道,“你爱她!你爱云简!”

说完这句话,我就像失去了所有的力气,再也拉不住沈稚初的手。

这样解释,一切才解释的通。

想来沈稚初为了治疗云简的腿疾,学了很久的医术,也学的……很是用心。

所以医术才如斯高超。

沈稚初抓起身边的医箱就迈开步子要走,我怒极反笑,“你乐意重来一回与你的心上人重修旧好,何苦要拉上我?!”

沈稚初有些好笑地回头,看着我反问道,“难不成当成是我来找你要任务来着?”

我一时语塞,但见沈稚初停了下来,我选择服软,“好罢——可总不见得每个来找你要任务的人,你都带她来这儿吧?”

沈稚初走了回来,在我身旁坐下,承认道,“不错,只有你。”

我歪头表示疑问,眨眨眼看着沈稚初。沈稚初的表情一下子变得很迷蒙,好像透过我看到了另一个人,不久他失笑地碰了碰我的耳垂,捏了捏。

我对他的动作表示了不耐烦。沈稚初笑眯眯地看着我,然后说出了惊人之语——“因为你就是她呀。”

我脑中犹如一声惊雷炸鸣,久久不能接受这个事实。沈稚初竟然一副如释重负的表情,然后猛地抱住了我,满足道,“哎呀,从来没和云儿这么亲密过呢——!”

色狼。

我的脑中迅速的飘过这个词语,双手便做出了及时的感应动作。等我反应过来,沈稚初正痛苦的捂着鼻子一边在地上打滚,一边哀嚎,“你个变态啊怎么插鼻孔!嗷嗷嗷嗷嗷……”

我本想不管他直接离开,可惜我没有拖着两条废腿爬回军帐的爱好,只能坐在地上居高临下(?)地看着沈稚初,“还不把你知道的都从实招来?”

————哇第一次小说更十三章这么多我都被自己感动了一定要表扬自己抱抱自己亲亲自己以资奖励而且分界线下面什么都没有的很长很长很长的分界线————————————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