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秦小幺

genie-qi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8篇文章,27人喜欢

应用截图

秦小幺

秦小幺

 

【成双成对】

【任务壹】将军令_5

我才用了午膳,正净手呢,温思安便来了。他顺手便将我丢在垫子上的半成品拿起来端详。待我走过去,他又丢开,然后懒懒地半倚在榻上,“花样描的不错。”

温思安在人前,总是挺直挺拔的,半点也不肯松懈,也不给人落下把柄,故这也是我第一回见着温思安这么懒散的样子。我竟然觉得,温思安现在这样,甚是有些风情。

不似原来性冷淡的样子。不过,现在真的有点gay里gay气的。

温思安见我在原地不动,仔细一看我还在抿嘴偷笑,还有要捧腹翻滚的迹象,便一挑眉,“被朕夸奖一下这么让人高兴?”

其实温思安来也就是看看香囊是不是赶工出来的。我本以为他来瞅一眼也就回去了,没想到真摆出要呆这一下午的架势。

我忙敛了笑容,拿了绣品开工。

想当年,我也曾苦练女红,名扬天下的好嘛。这点东西,小意思。

温思安便唤人给他在榻前摆了一张棋局。他自娱自乐也甚是愉快。

李美人给的香,确实安神的很。缕缕青烟腾起又消散,耳边唯有些许蝉鸣,和棋子碰撞的玉石清脆声音。和我以往日子的寂静不同,这是使人从心底散发的安宁与和谐的平静。

“听闻你发落了夏才人?”温思安落下一字,轻问道。

我正在小娄里翻找墨绿浅绿的丝线,冷不丁遭温思安一问,便答,“嗯,夏才人目无尊长,不敬;言语粗俗,惊扰圣听,罪加一等。”

温思安意味深长地看着我道,“皇后自小性子温和,没想到治理六宫条理手段倒也分明。”

我不知道温思安这是什么意思,不好随便回答,只低头检查绣品。

温思安轻笑出身,又落下一子,清脆之声在这安静的殿里很是清晰,“朕的皇后,位主六宫,最最需要的就是雷霆手段。”末了,又加一句,“皇后做的已然不错了,稍加历练,当有长进。”

我惊讶地嘴都闭不上了,温思安这是在,教我如何威震后宫?

看来他近期没有换皇后的打算。

我放下绣品,正准备大大的行礼,却被温思安扶住,他又说,“你日后要处置谁,料理谁,朕想你都有分寸,以后就不必再告诉朕了。”

我偷偷往帕子上抹了些桂花油,抽出帕子按按眼角逼出了些眼泪,道,“皇上的恩典,臣妾没齿难忘。”

温思安抽去了我的帕子,好心安慰我,“哭不出来不用这样,等朕死的时候你再用这些东西也来得及。”

我:“……皇上说什么呢,臣妾不明白。”

香囊的事,便这样四两拨千斤地过去了。而我也不敢再轻举妄动,只安安心心等着四天后的启程。

而自那天温思安呆在我这一下午后,他竟甚是愉悦地把他的奏章和书桌运到我的朝夕殿,美其名曰要和我培养感情。

行吧,我这任务,看起来进展不错。

秦小幺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秦小幺”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